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襄汾公路段积极“备战”保障道路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史 欢) 为全面做好冬季公路管养工作,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近日,襄汾公路管理段坚持预防性、季节性、及时性养护,早安排、早动手,及时为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采备足够的冬季防滑料。

  该段重点针对坡陡弯急、阴寒潮湿、易积雪结冰路段,按一定间距在路侧堆放冬季防滑料,方便雨雪天气养护人员上路及时防滑;提早做好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装载机安装了除雪铲,确保冬季养护生产良好运行,及时应对恶劣天气下突发事件,保障出行车辆安全。同时,加大公路养护巡查工作,全力为冬季公路防滑保畅夯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农村周刊
   第06版:农村周刊
   第07版:法治周刊
   第08版:法治周刊
启动首批建设占用耕地表土剥离工作
助人为乐让爱传递
发挥榜样作用 引领文明新风
图片新闻
襄汾公路段积极“备战”保障道路安全
永和创新扶贫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