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党办 曾静钰)2017年12月18日,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丽水市纪委常委黄悌王作专题宣讲。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梁涌主持会议。

  黄悌王常委以创建美好生活作为十九大实践主题,围绕“党、人民、新时代”三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主脉、灵魂主线,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火炬、精神旗帜。

  要深入领会新思想所蕴含的坚持党对一切领导的政治昭示、践行人民主体地位的初心使命、迈向国家现代治理的大势研判、构建现代经济体系的战略取向、彰显大国文化实力的豪迈自信以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理性认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学习贯彻深入持久、取得实效。

  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科室助理、全体党员和团干、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各党派人士,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落实医院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并在医院改革发展征程上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新时代·新二院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简讯
我院首批医学教授重磅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