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新二院

——2018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挥别灿烂辉煌的2017,

  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

  推开时光之门,

  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升在地平线上。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新时代,丽水市二院开启新的征程。

  新时代,新二院!

  欢歌辞旧岁,热舞迎新春。2月1日晚,我院行政楼多功能厅里灯光璀璨、舞台缤纷、欢声笑语、歌舞欢腾,洋溢着浓浓的欢乐、喜庆、祥和氛围,“新时代·新二院”2018迎春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职工,共计6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这美好时刻,共奏丽水市二院的华美乐章。

  晚会开始前,吴绍长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会务组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院长指出,2017年是我院搬入新院区的第一年,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8年,医院也迈进了新时代。相信只要医院全体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奋进,我们的未来,我们医院的未来,我们卫生事业的未来,就一定会更加辉煌!

  在诗歌朗诵《放飞中国梦》中,整场晚会拉开帷幕。该诗歌以广阔的历史社会背景为基调,不仅蕴含着强烈的家国情怀,还展现了我国的锦绣山河,引发观众的共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随后,各种节目纷纷登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编排新颖,不仅涵盖了独唱、舞蹈、三句半、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还增设了十九大精神等党务知识抢答环节。职工们精彩的表演,激烈的抢答、抽奖,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留下了无数精彩而难忘的瞬间。

  (宣传科 马志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18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新时代·新二院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简讯
我院首批医学教授重磅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