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三处红绿灯线路下地工作完成
  本报讯 (记者  韩晓芳) “管线下地”是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涉及到市区各主要路口的红绿灯、天眼、电子警察、监控等设施设备的线路下地。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经排查,市区内共有4处、总长约180米左右的红绿灯线路需要整治。截至11月8日晚,解放东路与迎春南街交叉路口西侧、鼓楼西大街与中大街交叉路口、信合西路与中大街交叉路口的红绿灯高空架线下地工作已全部完成。

  信合东路与迎春南街交叉路口的红绿灯所用的高空架线暂时不动,等正在施工的迎春南街南延管沟工程结束后,再将高空架线下地,与其他地埋管线联网运行。

  此外,公安天眼、电子监控线路及设施的管线下地相关整改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理论专刊
情到深处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
扛起职责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古县:小核桃也有大梦想
强化政治担当 提升履职能力
省检查验收组在我市验收
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我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坚持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成果
全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市区三处红绿灯线路下地工作完成
果农浇地不再发愁了!
图片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