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范地震风险 建设平安临汾
  本报讯 (记者 赵俊 闫璟) 为纪念唐山大地震43周年,7月27日上午,市地震局在市区明珠金港广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对防震减灾的认识,增强防震减灾法律意识和综合防御能力。

  此次宣传主题为“防范地震风险、建设平安临汾”。活动现场,市地震局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宣传展板、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加强对地震灾害的认识与预防,提高防震减灾意识。随后,市地震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向公众宣传、普及地震基本知识,为市民发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等,切实做到防灾减灾教育多时段、全方位宣传,营造“人人知防震、人人会防震”的良好社会宣传氛围。

  据了解,在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期间,各县(市、区)地震局还紧紧围绕防震减灾知识开展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并开放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及监测台站,供中小学生和广大市民参观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专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环保专刊
   第06版:社会新闻
   第07版:小记者专刊
   第08版:脱贫攻坚专刊
走心“团团”的贴心菜单
“建国”中的巾帼
太阳很毒 他们很美
防范地震风险 建设平安临汾
“把脉问诊” 提升入展命中率
御景社区 书香飘进居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