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皂头镇付家村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本报讯 实习记者肖得敏报道:近日,皂头镇付家村在该村泉良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庆祝新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精彩节目吸引近500名村民观看。

  整台晚会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16个由村民、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虽气温下降、冷气逼人,但演员们热情不退、笑容不减,他们身着鲜艳的服装为现场群众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村文化广场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合唱《我的中国心》《泉良,我深爱的家乡》,歌伴舞《谁不说俺家乡好》《中国歌最美》,独舞《映山红》《金色的孔雀》,独唱《如果就这么老了》《少年壮志不言愁》,少年舞蹈《偶像万万岁》,老年队广场舞《岁岁好年》,拉丁舞《舞蹈串烧 》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为老百姓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送来了新年的喜庆与梦想,送来了党和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

  八十高龄的老党员王花秀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咱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更充分激发我们老百姓的文化创造活力。”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付家村广大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知、认同和参与,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晚会前,喜庆布置的村文化活动中心格外热闹,四十多张圆桌整齐排列,400多名村民欢聚一堂共吃团圆饭,年龄最大的九十多岁,最小的还抱在怀里,有四代同堂坐一桌的,也有从外地赶回老家过年的乡贤、学子、在外党员……大家其乐融融品味纯农家食材,盛赞传统农村手艺,追忆儿时年味,品味当下美好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各地严阵以待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新闻
区市管局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皂头镇付家村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坚决实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零死亡”目标
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饶县报综合03皂头镇付家村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2020-01-29 2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