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市管局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本报讯 实习记者余佑明报道:1月21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净化市场环境,确保全区人民欢乐祥和过佳节。

  该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防范和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以消费比较集中的行业为重点区域,重点突出对肉类、白酒、食用植物油、湿米粉、米面制品、糕点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质量检查;针对食品从业人员存在健康证缺失或过期、加工场所设施不齐全、“三防”措施不到位、食品存放不合格、工具未经消毒直接使用、管理不规范、原材料采购无进货单、无索证索票、未建立台账等开展隐患问题大排查;严厉打击不符合国家标准、不正当市场促销、虚假宣传等各种违章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广泛宣传识假辨假常识、防范知识,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增强群众识假辨假的防范意识,坚持投诉举报快速反应机制,并建立应急处置机制,投诉举报有诉必接、有案必办,及时化解消费纠纷,营造浓厚的节日监管氛围,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40余车次。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00余家,食品抽检40批次,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问题120余个,立案查处4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各地严阵以待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新闻
区市管局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皂头镇付家村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坚决实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零死亡”目标
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饶县报综合03区市管局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2020-01-29 2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