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12月6日,我院在行政楼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网格化监督管理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绍长主持,医院党政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临床医生近150人参加。

  12月7日,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老年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老年病诊疗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根据学会章程和换届程序,我院(丽水市老年医院)书记、院长吴绍长当选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老年记忆障碍科主任朱满连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12月7日,我院联合丽水莲都公安局联城派出所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及应急演练。医院副书记、副院长梁涌任现场总指挥,联城派出所副所长孙滨、医院副院长叶菊芬、党总支委员江瑞来、保卫科负责人周宏林任现场副总指挥,医院全体安保队员及医疗、后勤60余人参加演练。

  12月12日,我院召开2018年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会议由书记、院长吴绍长主持,社会行风监督员、院领导及党办、院办、监察室、医务科、护理部、医保科、物价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25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工作会。院党总支书记吴绍长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月3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安全医疗专题会议。医院书记院长吴绍长、副书记副院长梁涌作重要部署,院领导班子、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9日,我院为一位入住在器质性障碍/老年记忆病区的83岁患者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诊疗团队由医务科牵头,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营养科、康复科、睡眠医学、药剂科、护理部、老年综合评估、心理咨询、眼耳鼻喉科、皮肤科等学科专家组成。

  1月15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监会例会暨网格化监督管理特邀监察员培训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梁涌主持,院监会成员及特邀监察员参加,医院书记院长吴绍长作讲话。

  1月15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议由吴绍长书记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监察室主任列席。

  1月16日,我院书记、院长吴绍长带领医务人员前往结对村——缙云下潜村和上东岸村,走访慰问12户孤寡老人和低收入农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为结对户进行健康义诊。同时,吴绍长书记一行带领各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结对党员、困难党员及离退休干部遗属。

  1月24日,院长吴绍长,副院长赵龙友、叶菊芬,带领院办、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院感科、总务科、药剂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遂昌分院全体职工并深入各科室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1月26日,浙江省意识障碍康复专科联盟在杭州成立,我院为成员单位,吴绍长院长上台接受授牌。

  1月31日,我院组织开展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务查房,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为主题的行政查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我院又上《健康报》头版头条啦!
简讯
聚焦品牌学科建设 聆听业界大咖点津
把脉“创建老年友善医院”专家支大招
以“二院之干”践行“丽水之干” 昂首迈入医院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