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八一”国防专题讲座
岳普煜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 浩)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举办“八一”国防专题讲座,邀请国内某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辅导。这次讲座既是一次市委中心组学习,也是一次国防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岳普煜主持讲座。

  讲座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安全环境面临的主要问题,又对我国军事实力和发展现状作了独特地讲解。整场讲座既有深刻的理论讲解,又有鲜活生动的案例,具有很高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表示,聆听讲座后很受教育启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于增强我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正确处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岳普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授课内容,保持政治定力,正确认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在应对挑战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引导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要切实增强抓好国防动员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摆到全局中来定位、来谋划、来落实,奋力推进我市国防动员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聆听讲座的有:在家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人武部主官;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军分区机关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岳普煜主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专题
   第03版:农村专刊
   第04版:专版
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我市举办“八一”国防专题讲座
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高起点规划项目 严要求推进落实
赛前训练备战忙
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我市为退役军人发放服务卡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