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尧都区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奏响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旋律
  本报讯 (记者  郑静) 近日,尧都区组织1372个基层党组织的3万余名党员,集中开展“大力弘扬铁军精神,对标一流聚焦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尧都区委决定2至4月连续3个月开展大讨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该区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关于弘扬铁军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全面推进“五个尧都”建设的决定》的自选动作,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职责要求、岗位特点、个人情况,对标一流找差距,改革创新破难题,担当有为勇争先,奋力推进项目集中开工、姑射山景区开发、东城基础设施建设,让大讨论在紧凑紧张的推动过程中改革味更浓、党性味更足,处处体现尧都的率先引领,充分发挥大讨论的牵引作用。

  该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一个主题、循序渐进、环环相扣”的总体思路,明确“聚焦学习动员、聚焦对标检查、聚焦成果成效”为每期的主题侧重点与着力点,对3期“主题党日”活动统一定调、有序连接、集中打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全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见真见实见效。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通过观看《听!习近平说改革开放40年》微视频,集中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基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认真研讨“绝对忠诚、充满激情、担当有为、敢打必胜、纪律严明”的尧都铁军精神等环节,谈自我认识、作公开承诺、写心得体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形成突出问题清单和重点课题清单,通过“领导领衔、全员攻关”的形式,把握“定题、领题、论题、破题”四个要素,形成有价值、有见地的研究成果。

  据悉,在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该区将分层次、分领域进行研讨交流,并召开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用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对标一流 改革创新 提升水平
洪洞:坚决打好打赢“三大保卫战”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奏响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旋律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 巡展在同盛实验中学启动
图片新闻
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围绕“1234”工作重心 谱写新时代发展篇章
临汾日报社举办新闻业务培训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