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校
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萍) 3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文华出席并讲话。

  刘文华指出,崇尚学习、改进学习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进、往心里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刘文华强调,要强化学习的实践性和有效性,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对事业的进取之心,敢于破旧立新,主动对标一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担当担责、善作善成;学出对人民的感恩之心,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做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学出对法纪的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纪意识,正确行使权力,做到怀德自重、坚守正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市委党校第4期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26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对标一流 改革创新 提升水平
洪洞:坚决打好打赢“三大保卫战”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奏响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旋律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 巡展在同盛实验中学启动
图片新闻
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围绕“1234”工作重心 谱写新时代发展篇章
临汾日报社举办新闻业务培训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