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泽县人民法院
举办第十期道德讲堂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云玲 党 帅)日前,安泽法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了本年度第10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爱国主义歌曲”“看爱国主义短片”“听道德模范故事”“颂爱国主义经典”“谈爱国主义感悟”5个环节诠释爱国精神,激发了干警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感和对爱国精神的思考,号召干警干好岗位工作,靠奋斗为时代增彩。

  道德讲堂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国对本期道德讲堂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客观点评,并表示要利用好道德讲堂这个平台,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升干警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播社会文明风尚的能力和水平。干警要持之以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德、有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农村周刊
   第06版:农村周刊
   第07版:法治周刊
   第08版:法治周刊
自强不息迎挑战 瞄准实战练精兵
冬季高速行车当心这个“流动杀手”——团 雾
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
“五个一线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举办第十期道德讲堂
熊某和彭某行为构成何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