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 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范韶华) 连日来,市工商局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旨在深化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强化反间防谍钢铁长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加强反间谍斗争意识。

  宣传活动中,该局组织在市内主要街道十字路口的广告大屏幕、公交车载广告屏、机关大屏幕等多种渠道上滚动播放《反间谍法》宣传内容,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连续刊发《反间谍法》宣传内容,扩大了《反间谍法》的知晓率、覆盖率,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识别间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今年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反间谍法》突出了反间谍工作特点,将间谍组织招募人员等六类行为确定为间谍行为,对具体间谍行为进行法律认定。作为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该法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将起到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与以往相比,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实施渗透、策反、窃密的活动更加频繁、手法更加隐蔽、危害更加突出,可以说是无孔不入、防不胜防。如果公民和组织发现间谍行为可以有5种举报方式:可以拨打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受理电话举报;可以通过互联网受理平台网站台网站www.12339.gov.cn举报;可以通过信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可以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可以通过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组织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农村周刊
   第06版:农村周刊
   第07版:法治周刊
   第08版:法治周刊
市检察院 召开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最高法:部署总攻“基本解决执行难”
市中级法院 执行保险合作机制见成效
最高检:个人信息保护需新的“对话窗”和“朋友圈”
有“技”在手 “职”奔新生
图片新闻
黑龙江:20名黑恶犯罪线索举报人获奖63万元
洪洞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和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市工商局 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让司法审判引领彩礼新风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