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安委会
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闫 璟) 10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近期事故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针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规律性、特殊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市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全体人员在市安监局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从近期重大事故中汲取教训,把防风险一以贯之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加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深化危化品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要强化责任落实,正确处理好机构改革和安全稳定的关系,敢于动真碰硬,一针见血点出问题,铁面无私追责问责,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弘扬严实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抓实抓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高安全监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交安·联通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突出产业扶贫 下足绣花功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聚焦脱贫目标 加快补齐短板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把握关键环节 加强联防联控
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细化整改方案 加快推进速度
高起点规划 精品化开发
贯通旅游路 增收“加速度”
我市表彰敬老助老模范集体与个人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