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0年,育人无悔
  张灵凤

  弹指一挥间,我从事中学教学工作整整30年了。昨天还曾青春年少,如今已两鬓染霜,不知不觉步入老教师的行列。我感到欣慰的是,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倾注自己的心血,挥洒过耕耘的汗水,燃烧过青春的激情,为高校和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对一个老师而言,此生无憾!

  30年来,我和一批老教师见证了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一步步走向辉煌的历史,我们亲身经历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一步步内涵式发展的历程。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30年,我们与学校一路走来,有过年轻气盛的冲动,有过遭受挫折的心酸,有过不眠不休的焦虑,也有过点滴成就的喜悦。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记录了我们的成长,三尺讲台给了我们教书育人、施展才华的平台。

  30年如一日,我们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默默奉献,我们当中涌现出了一批特级教师和省市级的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教学能手、师德标兵等,这是社会给我们的崇高荣誉和肯定。

  30年的诚心守护,无怨无悔;

  30年的爱和心血,润物无声。

  我们为自己从事的事业而自豪,为身为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骄傲。

  春华秋实路漫漫,轻舟已过万重山。30年来,变化的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作为一名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初心和使命。学校的明天,还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和每一位同学用智慧和勤劳去开创,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勇于创新、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以严于律己、善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以团结合作、协力攻关的团队精神,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文化·旅游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
   第08版:教育·健康
“无彩”人生 别样精彩
铭记师恩
用爱收获职业幸福
大宁道教村助学子圆升学梦
图片新闻
不要打扰别人的幸福
30年,育人无悔
国网汾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捐资助学
追踪发放奖学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