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宁道教村助学子圆升学梦
  本报讯(通讯员 侯耀强 单 敏 曹晓辉) 近日,大宁县曲峨镇道教村党支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由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以道教村党支部名义设立的励志奖学基金,共为5名大学本科新生、2名市级重点高中新生及5名道教小学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16500元。

  今年以来,该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推进脱贫攻坚,协调社会力量支持,与北京卓诚生物公司签订“党建+”扶贫项目合作协议,为道教村户籍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缓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经济困难,让莘莘学子圆大学梦,矢志奋进成才。

  18岁的房舒凯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兄弟姊妹四个,父亲早年出车祸脑部受创伤,全家收入微薄,今年高考他以558分的优异成绩考上太原理工大学。在接到奖学金的一刻,他激动地说:“能够得到道教村党支部励志奖学基金的支持,这是我的幸运,也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将永远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家乡。同时,我也会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文化·旅游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
   第08版:教育·健康
“无彩”人生 别样精彩
铭记师恩
用爱收获职业幸福
大宁道教村助学子圆升学梦
图片新闻
不要打扰别人的幸福
30年,育人无悔
国网汾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捐资助学
追踪发放奖学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