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科医师老年医学培训班》在丽水举办

  
  本报讯(老年科 华英 科教科 刘慧慧)11月11-12日,由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主办,丽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和我院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2016年丽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科医师老年医学培训班》”在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吴章穆,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省立同德医院院长柴可群教授,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建洪,丽水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丽水市人民医院院长黄刚,丽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院长吴绍长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词,来自全省200余名老年医学专业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群英荟萃、专家云集。柴可群教授、陈怀红教授、张勤教授、吴绍长教授、王新华教授以及省内多名知名专家莅临授课。大会主要围绕老年营养、老年慢性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医院及老年科的建设经验等展开交流。

  大会内容丰富实用、观点新颖、形式多样,除传统的会议内容外,还开展了病例讨论专场、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会的互动交流,为全省老年病领域的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开拓了与会人员的视野,为我省老年病专科建设带来了积极影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我院新院区康复中心开诊试营业
2016年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科医师老年医学培训班》在丽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