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洞县
加大宣传力度 确保见行见效
  本报讯(通讯员 李安安 樊 婷 卢高杰)连日来,洪洞县提高站位、把牢导向,在学习的深入、宣传的广度、贯彻的实效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该县四套班子以及各级各部门先后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市党政代表团赴浙陕考察学习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题,县委中心组两次交流研讨;举行了农村“领头雁”暨城市领域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和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打造“七进”宣传格局。该县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的主阵地作用,在《洪洞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设《头条》专栏,及时转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市重要部署、重要评论;在电视台、电台、《槐乡大地》广泛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动态。采用刷写标语、张挂条幅、张贴挂图等方式,做好社会宣传。做精网络宣传,以县政府网站为主体,以各乡镇各单位开办的微信平台和县域自媒体平台为补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网”。做优理论宣传,抽调县委党校教师、党建辅导员组建理论宣讲团,深入各基层党(工)委集中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机关、乡镇、农村、学校、网站、社区、企业。

  积极推动贯彻落实。该县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导,坚持转型定力,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大力推进陆港型国家级物流园区等重点项目;对标对表“六新”要求,洽谈成功8个项目。坚持系统治理,强力推进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和清洁取暖改造。坚持做特做优,大力发展功能农业,与山西农大签订了《发展功能农业科技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与山西农科院小麦研究所签订了《建设优质专用小麦基地合作协议》。坚持增进福祉,统筹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加大玉峰西街贯通工程推进力度,组织50余家用人单位举办助企复工促进贫困劳动力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坚持融合发展,召开全域旅游延伸提质座谈会,承办了全市文旅惠民消费季暨“回家”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健康专刊
   第05版:教育专刊
   第06版:安全专刊
   第07版:农信专刊
   第08版:文旅专刊
坚持厉行禁毒方针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我市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会
突出“高站位”体现“加速度” 拿出“硬举措”
举办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讲坛”
顶烈日 忙施工
加大宣传力度 确保见行见效
落实“1234”工作重心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