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集中清理G5京昆高速临侯段、G2211长延高速霍永东西段、S2202临汾绕城高速、S2211明曲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广告设施的通告
  为加强和规范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广告设施管理,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沿线视觉环境,净化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我大队决定从即日起集中清理所辖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广告设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清理依据及范围

  清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四条。

  清理范围:G5京昆高速临侯段、G2211长延高速霍永东西段、S2202临汾绕城高速、S2211明曲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所有违法广告设施。高速公路用地是指高速公路两侧规定范围:公路两侧边沟、截水沟、坡脚护坡道外缘起不少于一米的公路用地。

  二、清理要求及期限

  (一)责令违法广告设施所有者,在登报之日起七日内自行拆除。对逾期不自行拆除的违法广告设施,我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的规定予以拆除,拆除费用由广告设施所有者承担。

  (二)我大队依法拆除后的广告设施,所有者可在3日内认领,对逾期不认领的广告设施,我大队将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通告

  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临汾路政大队

  2019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财经专刊
   第04版:深度报道
我省首张健康扶贫电子处方在永和诞生
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管控手段
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临汾日报社举办“爱国·爱岗·爱事业”演讲赛
图片新闻
我市雕塑音乐会精彩唱响
“盛世水利·别样情”文艺汇演异彩纷呈
建行临汾分行加强节日安保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 称号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建行临汾分行开通“退役军人服务卡”业务
《红色记忆》(5卷)和《临汾风景名胜志》出版
襄汾县永固协同发展产业园区总体规划 (2018-2030)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临汾市工业废物资源利用处置中心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关于集中清理G5京昆高速临侯段、G2211长延高速霍永东西段、S2202临汾绕城高速、S2211明曲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广告设施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