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洞县兴唐寺乡
大力推进“三基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超群  贺立宪) 今年以来,洪洞县兴唐寺乡党委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了“三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扎实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为全乡“共产党员家庭”挂牌86户,为189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配备配齐了“三员”队伍27名。

  二是“两房六小”提标提质,完善机关规范化。根据县委在“三基建设”中做好“两房六小”提标提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乡办公用房、周转房及“六小”设施建设均已完成提档升级,基本满足机关人员办公和生活需求。

  三是严抓三支队伍管理,落实工作职责制。乡党委高度重视三支队伍的管理与培养,乡党委定期对全乡两名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认真巡查、严格考勤,不定期进行“面对面”谈话,了解工作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并尽力解决第一书记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对8名挂职干部根据各自的专业与工作特点,进行了重新分工,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下带一名挂职干部,帮助指导其工作,并严格要求工作纪律与上下班制度,基本做到全勤,使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特长,更好地为基层工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洪洞县兴唐寺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农村周刊
   第06版:农村周刊
   第07版:法治周刊
   第08版:法治周刊
传统古村落展现发展新优势
创新产品
党务工作者赴河南充电
养驴致富
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暨天然林管护全面启动
大棚增温 降湿措施
大力推进“三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