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 西
金融机构支持小微
企业将获财政奖补
  据新华社太原11月11日电 近日,山西省财政厅下达资金1778万元,对25户融资性担保机构进行奖补,以鼓励担保机构继续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服务,扩大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

  据悉,按照山西省支持中小微企业的相关部署要求,山西省财政将强化政策支持、推动银企服务,特别是加大对融资性担保机构开展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的支持力度,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

  山西省近日出台了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相关意见,明确对支持小微企业的金融机构将给予一定的财政奖补:对融资担保机构开展小微企业、“三农”业务并满足一定条件的予以风险补偿,按照不超过上年度小微企业和“三农”业务在保余额的0.1%给予风险补偿;对银行机构小微企业贷款,省财政按照不超过上一年度小微企业贷款新增量0.1%的比例给予风险补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农村周刊
   第06版:农村周刊
   第07版:法治周刊
   第08版:法治周刊
让各国人民共享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增长成果
标题新闻
图片新闻
完善中国改革开放空间布局的新举措
2018年中国航展签约超200亿美元
图片新闻
金融机构支持小微 企业将获财政奖补
投笔从戎 智勇为国——王光宇
法律界人士建议刑法设立“妨害安全驾驶罪”
营口试点直播饭店后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