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省中小学生书法作品提名展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郑 静) 8月15日,助力2018全省旅发大会——山西省中小学生优秀书法作品提名展首站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宁,市政协副主席梁清燕,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院长秦国杰出席开展仪式。

  经过评委会公正、公平、公开,严格、细致、认真的评审,此次提名展共评出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14名。我市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的学员贾睿姝和李尚轩分别荣获中学和小学组金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任李朝阳被评为最佳辅导教师。

  本次展览由山西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市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展览围绕“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旅游的融合创新”等主题,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展示我省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为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创新性、突破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万亩葵花 竞相开放
紧抓关键环节 强化源头控制 扎实做好散煤治理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全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转变 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积极对接 深度合作 实现共赢
深入一线督导 强化责任落实
山西省中小学生书法作品提名展在我市举行
提高站位 加大力度 确保连战连胜
高度认识这场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