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闫 璟)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洪,副主任杨治平、王金珍、张庚博、冯建宁、张学伟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陈小洪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积极推动宪法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监察法的热潮,把宣传宪法和其他法律结合起来,使学习宪法变成一种自觉。要进一步培养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宪法贯彻实施中的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宪法贯彻实施。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各项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临汾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针对专项治理重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出实招、举实措,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8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严格标准 注重效益 加快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全面统筹推进 严肃督促检查
打好“三大战役” 建设“五大网络”
把最美临汾“播”出去
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