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2019年12月11日  王小飞 翟海

  本刊讯 (通讯员 王小飞 翟海)近日,起凤田氏(茂杰)正骨医院淄川分院和个体经营者杨国震分别向环卫工人献爱心,使他们在这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起凤田氏(茂杰)正骨医院淄川分院看到环卫工人大多是老人,且患腰腿痛病的比较多,便报请总院领导批准,计划拿出16万元公益基金,分批次免费为600名腰腿病环卫工人诊治。日前他们对首批60名环卫工人进行了x光拍片、贴膏药等诊治活动。

  个体经营者杨国震看到环卫工人在寒风刺骨中辛勤劳动,深受感动,便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了300副棉手套和300副耳帽。

  近年来,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不论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大雪飘飘的寒冬,都默默无闻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妆扮着美丽的城市,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