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宋阳

  本刊讯 (记者  宋阳) 12月8日,区领导闫桂新、许永利、赵军、朱枭杰、李庭、孙鲁岷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首先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闫桂新带头,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严肃深刻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每名成员都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切中要害,触及灵魂,澄清了模糊认识。党组成员相互之间通过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内生活洗礼,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

  闫桂新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主动对照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要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对照检查材料,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一完善整改措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倡树担当实干作风,主动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科学行政、民主行政、依法行政。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结合淄川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