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孙魁主持召开区委一届22次常委会扩大会

  本报讯 记者徐尚舜报道:9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熊孙魁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委一届22次常委会扩大会。何党生、王旻、潘玉斌、童晓闻、傅元本、张晓军、李洪波、徐明福、王庆辉、叶建国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主攻工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狠抓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招商引新、招才引智,产业链招商,铸链、补链、延链、强链,加快推进工业提质升级,增强工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要抓好百日会战,主攻工业,抓好抓实规上企业入统,大干项目,加快建成投产,提高工业销售收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工业强起来、质量高起来、发展快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信工业强区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下转四版)  (上接一版)会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城市建管、基层治理等重大任务,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局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积极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探索“党建+人大”“党建+政协”,让基层党建真正“全面开花”,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会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建设,在工作实践中创新思路和路径,实现基层协商民主全覆盖。要务求实效,让协商议事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积极搞好宣传,全面总结我区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好商量”经验做法,打造“好商量”广信品牌,在全市作示范、勇争先、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大美上饶”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欢乐世界举行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我区2020年第三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熊孙魁主持召开区委一届22次常委会扩大会
熊孙魁现场调度十里槠溪城市双修项目和时光PARK项目建设
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召开
熊孙魁中秋国庆节到灵山检查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熊孙魁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熊孙魁到里北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报头
上饶县报一版要闻01熊孙魁主持召开区委一届22次常委会扩大会 2020-10-09 2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