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2020年第三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陈云下达开工令

  本报讯 记者徐尚舜报道:9月30日,我区举行2020年第三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副市长王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熊孙魁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党生主持,王旻、潘玉斌、童晓闻、傅元本、张晓军、王庆辉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

  活动中,熊孙魁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36个工业项目的集中开(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我区投资发展及参与项目开(竣)工建设的各位客商、各项目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熊孙魁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动脉,项目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全区上下以此次工业项(下转四版)  (上接一版)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来一个项目建设“大比武”,迅速掀起狠抓项目的热潮,积极营造大干项目的氛围,全面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熊孙魁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加强协调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标提供坚强保障。各项目指挥部发挥牵头作用,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盯紧项目进度,坚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投产。各施工单位抢抓有利时机,科学安排施工,狠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战疫情和促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排在全市前列,GDP增速全市第一,财政总收入增速全市第一。当天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36个,总投资达97.4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95亿元,实现利税16亿元以上,种类涵盖铜的精深加工等主导产业、精密仪器先进制造业、环保业、锂电池、汽车配套等产业链上下游生产加工业。其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89.8亿元;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7.6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大美上饶”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欢乐世界举行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我区2020年第三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熊孙魁主持召开区委一届22次常委会扩大会
熊孙魁现场调度十里槠溪城市双修项目和时光PARK项目建设
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召开
熊孙魁中秋国庆节到灵山检查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熊孙魁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熊孙魁到里北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报头
上饶县报一版要闻01我区2020年第三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10-09 2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