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我县下沉督导
  本报讯 蔡晓军 记者叶树兵报道:4月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总联络人、第15督导组第1小组组长孙中平一行,深入我县下沉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木兴,县领导熊孙魁、张晓军、杨成等先后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委,听取了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工作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上饶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饶县扫黑除恶工作政治站位高、宣传发动实、经费保障好、攻坚队伍强、案件办结率高。督导组希望上饶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实干、再接再厉,继续顺应人民群众呼声,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稳定,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县委政法委,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询问有关人员等形式,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深入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孙中平指出,上饶县位于市县结合部,流动人口多、交通便利,案件易发多发,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上饶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旭日街道扫黑办、罗桥街道文家社区居委会党群服务大厅。在旭日街道扫黑办,督导组成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参观了旭日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台账,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线索核查、大要案攻坚、机构编制、经费保障等情况,并上街随机走访群众,进行扫黑除恶问卷调查。“当地扫黑除恶成效如何?”“基层领导怎么样?”在罗桥街道文家社区居委会党群服务大厅,督导组成员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并现场查阅台账资料,深入了解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西城教育
   第04版:综合
提高政治站位 持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战果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我县下沉督导
熊孙魁到挂点社区调度创国卫工作
何党生主持召开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办公会
魏文攻现场调研督导创国卫示范点建设工作
我县城乡规划建设项目2019年第二次审批会召开
报头
广告
上饶县报一版要闻01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我县下沉督导 2019-04-15 2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