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

  
  本报讯(党办 曾静钰)1月5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书记、院长吴绍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对我院“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清正清廉清明,突出主体责任履行,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思想道德的高线。三是要干净干事,把反腐倡廉工作和抓医院发展,抓医疗业务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四是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实、履职不力的,严肃问责追责。五是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带头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副书记梁涌在会上传达了2016年全市卫计系统行风建设培训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从医院实际出发,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着重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医务人员及药剂、设备、采购等重点岗位人员要认真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坚持崇廉拒腐,提高廉洁从医、廉洁办事的自觉性,筑牢作风建设“底线”。

  最后,吴书记带头签订了《进一步改进作风严守底线坚持高线承诺书》,并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2017,我们开拓进取、逐梦前行
我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
我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新院区全面投入运行 老院区病房装修升级后将于年内重新启用
2016年度十大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