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我们开拓进取、逐梦前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绿意萌发、生机勃勃的花街文教卫区,我们迎来了新院区的第一个新年。

  2016年,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贯彻落实“双下沉两提升”的号召,努力探索医疗服务供给侧改革,认真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脑科老年科为主,多科协调发展”办院方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过去的2016年,是二院人难忘的一年。经过前期周密安排部署,我们迎来了医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时刻——顺利实施整体搬迁。全院上下500余名员工不仅有了新院区、新面貌,也开始了新征程、新期许。新开设的医养结合病区开启了医疗服务模式的新探索,康复中心引进上下肢智能机器人等国际领先康复设备,将康复医疗事业推向新的高峰……身为二院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感到无比欣慰与自豪。

  盘点2016,我们硕果累累,一路前行。我们成为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附属医院、山东济宁医学院教学医院,成立了贺林院士工作站;丽水市记忆障碍诊治技术指导中心、丽水市睡眠医学技术指导中心挂牌我院;与此同时,我们招贤纳士,加大引进研究生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力度,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夯实基础。

  2016年,我们迎难而上,不忘初心。我们成立遂昌分院,填补了遂昌县及周边地区精神卫生、心理卫生事业的空白;开设九和老年公寓医务室,为园区内及周边住户提供医疗服务;在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突发灾害中,我们快速行动,日以继夜开展心理援助,累计派出心理干预人员259人次,开展心理危机干预1569人次,受到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我们发起 “寻找最美患者(家属)”活动,想患者所想,传递社会正能量;开展“健康中国基层行·丽水站”暨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系列慈善活动,筹集数十万善款真正服务百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展望未来,2017年必将是精彩纷呈的一年。这一年,是医院整体搬迁新院区工作开篇的第一年,也是开启医院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医院将以“五个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战略总要求,以打造浙西南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专科医院为总目标,坚持“精专科、强综合、求特色”的办院方针,弘扬“仁爱 精诚 卓越”的医院精神,科学谋划,务实创新,积极做好新院区工作开篇,科学谋划白云分院建设,努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向前迈进。

  新的一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院长:吴绍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2017,我们开拓进取、逐梦前行
我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
我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新院区全面投入运行 老院区病房装修升级后将于年内重新启用
2016年度十大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