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汾党史方志网正式开通
  本报讯 (记者 郑 静)7月1日上午,临汾党史方志网正式开通上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出席开通仪式。李朝旗点击开通。

  临汾党史方志网的开通运行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方志工作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更好发挥党史方志工作资政育人功能作用的具体举措。目前征集转换的数据资料达到110GB,各类历史和地情图片1万余张,审核、上传的数据达到10GB。在栏目设置上,优化重组了原临汾党史网和临汾市地方志网的特色栏目,主要设置了机构概要、临汾地情、党史研究、方志编研、宣教阵地、数字党史方志馆六个一级栏目,对应设置组织机构、机关党建、政策法规、党史成果、方志文库、学术期刊等二级栏目,涵盖了党史方志事业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优势,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宣传普及临汾党史和方志知识,广泛宣传临汾厚重的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努力讲好临汾故事,为我市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农村专刊
   第04版:健康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汾西
   第06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7版:区域新闻•蒲县
   第08版:区域新闻●永和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 开展“一决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山脊梁上的新能源
市政协组织开展开发区建设专题视察调研
保障供应 造福百姓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
临汾党史方志网正式开通
殷殷祝福寄深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送上组织关怀 带去党的温暖
图片新闻
依法合规拆除 科学合理规划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