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回家”
  本报讯 (记者 刘静) 3月25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31名队员将于3月26日下午返临。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共派出三批医疗队91名医护人员和一支防疫队2名公共卫生人员支援湖北。2月9日,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31名队员抵达武汉市,随即投入各大方舱医院参与支援工作。31名队员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侯马市人民医院、乡宁县人民医院、蒲县中医医院、古县人民医院和翼城县人民医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驰援湖北医疗队分批返回。根据统一安排,我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已于3月23日下午返回,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将于3月26日下午回到临汾,第三批医疗队和防疫队由于任务需要继续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

  在湖北奋战的47天中,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现临汾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安全专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区域新闻·浮山
   第06版:区域新闻·乡宁
   第07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8版:区域新闻·永和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回家”
精准有效严防境外输入 规范有序做好高三开学 千方百计加快经济发展 慎之又慎抓好森林防火
严格落实“十个到位” 筑牢校园防控阵地
提升服务水平 防范风险隐患
春来施工忙
严控野外火源 守好绿色家园
用忠诚践行初心 以实干担当使命
全力做好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工作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