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侯马经济开发区
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刘文军) 近日,记者从侯马经济开发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暨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老大难”问题,侯马经济开发区决定在1月10日至3月底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据了解, 此次集中治理行动重点清理整治开发区内消防车通道违法停放车辆,违章搭建构筑物或者设置摊位,违法设置铁桩、石墩、水泥墩、限高杆、架空管线等固定障碍物。

  侯马经济开发区要求,针对影响“生命通道”的行为,要责令企业或个人自行挪移或拆除;对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将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强制清除或者拆除、依法给予行政处罚、纳入消防安全严重失信行为、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和个人诚信记录等方式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民主政治
   第04版:文旅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洪洞
   第06版:区域新闻·蒲县
   第07版:区域新闻·临汾经济开发区
   第08版:区域新闻·曲沃
克服平庸思想 抓住重大机遇 围绕“三个走在前列”担当作为
迎难而上 倒排工期 加快推进
我市召开防治重大疾病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我市节前投放八十八万公斤储备猪肉
图片新闻
“南闹北游”年味儿浓
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欣欣向荣
临汾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举报投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