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迎新春法治文艺会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萍 实习生 王丽) 1月17日下午,我市举行“弘扬法治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迎新春法治文艺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自编自演的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风采。

  文艺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平阳公证处的集体舞蹈《公证员之歌》展现了我市公证员的昂扬风貌;由侯马市司法局工作人员演绎的小品《志愿爱家调解室》,在诙谐幽默中体现了服务群众的热忱……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意气风发。文艺会在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法治文艺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以合唱、小品、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集中宣传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成就,展现出新时代临汾司法行政人忠诚担当、创新奋进、拼搏奉献的崭新形象,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法治文化创建、提升法治文明水平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健康专刊
   第04版:法治专刊
爱心的哥的坚守
中共临汾市委组织部公示
全市迎新春法治文艺会精彩纷呈
市政府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等
把好安全关 营造和谐健康消费环境
图片新闻
高度重视 科学应对
我市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救助金发放活动
市直机关党建理论研讨 暨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加强巡查 全面管控
获教育部关工委表彰
送“福”字 暖民心
我市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
市侨联举办迎春茶话会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该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