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暨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郑静) 1月20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文华出席并讲话。

  刘文华指出,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面贯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靠前跟进谋划,加强协同配合,强化严督实导,大力营造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发挥了有力的推动和保障作用。作为主题教育的直接参与者、组织者、实施者,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带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经历了一次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教育洗礼,在重大任务的考验中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造就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一支组织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刘文华强调,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在组织指导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吃透上级精神、落实规定要求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前提,加强调研指导、强化责任落实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可靠基础,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根本方法,以结果论英雄、从过程找经验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与会人员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作风、好品格带回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对标对表中叩问初心、坚守初心,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各自工作中勇争一流、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健康专刊
   第04版:法治专刊
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放在第一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 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市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
继续保持强劲攻坚态势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暨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