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郑静)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益民、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召开的政协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张建平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全文,树立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学深吃透把准《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把学习《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领会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握“专”的定位、履行“专”的职责、提升“专”的水平、建立“专”的规范、建设“专”的队伍,真正把“五个专”的要求落实到推进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实践之中。要深刻领会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推动政协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专题
   第03版:教育专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环保专刊
   第06版:社会新闻
   第07版:小记者专刊
   第08版:脱贫攻坚专刊
让城市交通“活起来”
研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精准施策 标本兼治 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双向飞碟亮相靶场
观壶口瀑布 品“大美临汾”
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通知
导读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