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岳普煜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长波)6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市领导董一兵、李云峰、陈小洪、张建平、王振富、李朝旗、陈纲、郭行杰、刘文华、常青、郝忠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责任,强化领导带头,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听取意见、检视反思、专项整治、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要提前进行谋划,紧扣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实际,制订我市的实施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在“两转”基础上持续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强劲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经济周刊
   第04版:经济周刊
我国前5月外贸总值超12万亿元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决战之年 跑出“加速度”
洪洞:“三位一体”树强“槐乡英才”
颗粒归仓
加快装备升级 实现污染物超低排放
吃透政策 合力攻坚 整改到位
改善人居环境 壮大集体经济
二维码扫描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