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岳普煜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长波) 6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主持召开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审议《中共临汾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重大改革安排及责任分工》。市领导董一兵、李云峰、张建平、周计伟、王振富、李朝旗、陈纲、郭行杰、刘文华、常青、郝忠祥、张学伟、潘海燕、闫建国、张翔、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处于关键地位,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改革信心,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推出深化改革的实招硬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国企国资、开发区、财税金融、农业农村、“放管服效”、科技体制等关键性改革,使更多改革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要细化责任落实,强化改革担当,市四套班子领导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亲自”要求,当好“施工队长”,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改革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各牵头单位要始终把改革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发挥好主体作用,逐项推进改革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要求,及时出台配套政策,协同推进改革,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对今年先行先试清单列出来的重点任务,有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抓在手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
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使用说明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图片新闻
临汾,我们回来了
集中登陆山西股权交易中心
永和全力冲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