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祖山景区
紧抓发展机遇
提升4A品质
  本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加快文旅深度融合的论述,让新晋国家4A级景区的人祖山景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日前,该景区乘着“两会”的东风,提出了今年的四大目标任务。

  人祖山景区处于我市“西线黄河风情游”精品线路之上,2019年是其4A级景区品质提升年、执行力度提升年、扭亏为盈效益年,今年的四大目标任务可概括为继续完善各种手续,夯实基础,确保景区健康发展;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提高4A景区品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开渠道,努力拓宽旅游市场;继续改革管理机制,强化执行,实现扭亏为盈目标。

  山西人祖山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国家、省、市有关旅游业优惠政策的相继出台,省、市三大旅游板块工作思路的提出,使人祖山“有幸遇到了旅游业的春天”。为了确保依法合规健康发展,该景区要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认真研究有关旅游业的优惠政策,完善各种手续,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申报项目,争取补贴。在提升景区品质方面,重点完成人祖山旅游公路二期工程、花果山灌溉工程及附属项目和桑园及五彩茶园的栽植、种植工程等基础设施;增添水上摩托、广场游乐、茶厂体验、人祖庙祭祖、戏台庙《保卫人祖山》电影、戏台庙至高庙林间道路上的娱乐项目和改造玻璃彩虹桥等游乐项目;通过招聘优秀导游,同省市相关院校签订合作协议,把人祖山作为校企共建基地,选拔培训兼职讲解员等方式,提高导游讲解水平;尽快研究推出具有人祖山特色的团餐、五色套餐和地方小吃,以此提升餐饮接待水平;重新更换各地各种广告牌、宣传册、宣传单页,重新设计购置员工服装,以此提升景区和员工整体形象;完成《人祖山开发志》《十问人祖山》编辑出版工作,与三晋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一次高规格的“中华人祖文化研讨会”等,扎实推进有关人祖文化的研究。在拓宽旅游市场方面,景区提出不拘一格引进营销人才,加强营销队伍力量:认真筛选确定主推旅行社、各类协会和培训机构,制定合理优惠的返利政策;继续办好新春文化庙会、音乐帐篷烧烤节、祭祖节、红叶文化节等节庆活动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人祖山景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文化·旅游周刊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周刊
   第08版:教育·健康
全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丰富品牌内涵 推进5A创建
紧抓发展机遇 提升4A品质
品牌带动发展 促进文旅融合
把握文旅大势 争创更好成绩
忽如一夜清香来
山园小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