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2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予强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 浩)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予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领导常青、马德荣、王兵、闫建国、张翔,市政府党组成员、编办主任毛克明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忠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和《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李学勇、许群杰、骆惠宁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督导山西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骆惠宁、楼阳生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转型项目建设现场会、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摆在各级政府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央相关文件,把精神领会透彻,摸清临汾实际情况,加强风险防范,切实维护好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使扫黑除恶与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按照管生产的管环保、管发展的管环保、管行业的管环保原则,明确自身职责和任务,加强工作研究,严格过程管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开创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持问题导向,全程跟踪、全力协调,破解难题、抓好落实,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完成好全年任务,推动转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政府自身平台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推动产业升级,强化新技术应用,把数字化、信息化优质资源有效推广应用到城市管理和服务的方方面面,让信息技术便民、利民、惠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文化·旅游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
   第08版:教育·健康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全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边督边改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乡宁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我市举办第二届百里汾河骑行自行车公开赛
图片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