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洞大槐树旅游服务标准化
示范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本报讯 (记者 孙宗林) 日前,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专家对我省首个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山西洪洞大槐树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专家组就山西洪洞大槐树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开展检查。专家组根据《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经评审认为,示范单位完成了阶段性目标工作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阶段性评估检查。专家组在肯定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就拓宽旅游服务标准化范围、建立综合性全方位标准体系、加强特色旅游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个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助力旅发大会形象展示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
   第08版:教育·健康
吴春安的木偶艺术之路
洪洞大槐树旅游服务标准化 示范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村落中习见的词缀或称谓
董寿平与贾题韬
中华民族融合牵动文化整体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