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严厉打击张晓华、李睿 两个有组织犯罪集团的通告
  张晓华(绰号“毛娃”,霍州市大张镇大张村)、李睿(绰号“小睿”,霍州市后赛路106号)为首的两个有组织犯罪集团案件,经临汾市公安局依法指定尧都区公安局管辖。现以上两个犯罪集团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为了严厉打击犯罪,广泛收集违法犯罪线索,特通告如下:

  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以上两个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人民币1000元—20000元的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情况予以保密。

  二、被以上两个犯罪集团侵害的受害群众,及时与尧都区公安局专案组联系,配合调查,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三、正告以上两个犯罪集团在逃涉案人员,于2018年9月15日前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在逃涉案人员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违法犯罪嫌疑人送去投案的,视为自动投案。

  四、凡为违法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帮助违法犯罪嫌疑人伪造、毁灭证据,为违法犯罪嫌疑人提供隐匿场所、交通工具,资助财物或提供其他条件的,将严惩不贷。

  举报电话:0357-2186600(尧都区公安局指挥中心)

  0357-2186573(尧都区公安局扫黑办)

  专案组办公地点:尧都区鼓楼东大街115号

  二○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文体
   第05版:文化·旅游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
   第08版:教育·健康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建立领导机构 推进项目实施
曲沃两家民企再次上榜全国500强
推进家庭教育 培育时代新人
认清形势 明确职责 严防严控
图片新闻
尧都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严把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加强领导 创新举措 全力推进
关于严厉打击张晓华、李睿 两个有组织犯罪集团的通告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