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期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萍) 6月4日上午,全市第一期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开班,2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全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分3期,共对全市各领域的47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首期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电化教学、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乡村振兴战略等最新理论政策的专题解读,以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基层信访矛盾化解等实用知识辅导。

  刘文华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基层党建、基层发展、基层稳定上下功夫,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弱”的问题;强化党员干部管理监督、着力解决“散”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软”的问题,带领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重大任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及时掌握村情民意、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切实履行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职责使命。要加强学习修养,增强综合素质,主动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组织引领,善解实际问题、善做思想工作、善担难为之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赢得群众拥护,努力提升对党负责、为党分忧的能力,提升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能力,提升重学创新、团结善治的能力,提升干净干事、清廉自守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文体·广告
   第05版:文化·旅游周刊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周刊
   第08版:教育·健康
广告
九百“铁牛”战“夏收”
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
市政府召开沿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带综合开发座谈会
打造宜人环境 擦亮“国字”招牌
加快进度 保证质量 确保安全
市环保局举办“6·5”环境日专题晚会
首期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开班
生态环境部第179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六大领域专项 整治工作牵头部门举报电话和邮箱公示
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