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宁县昕水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侯耀强 冯凌霄) 今年以来,大宁县昕水镇扎实开展“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

  该镇党委统一制定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下发各党支部,各党支部根据镇党委的要求,确定每月15日为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轮流讲党课,指导党员学党章;农村党支部至少保证90%以上党员按时参加,两委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党日活动质量。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探索把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支部书记上党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做义工等活动融合起来,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周刊
   第04版:经济周刊
图片新闻
浮山县狠抓污染防治不放松
鹿文源:创客,让乡村更美好
心中有梦想 行动有力量
税法宣传“基层行” 精准服务促发展
乡宁县审计局:四项措施强党建
市质监局:将专项治理活动与本职工作相融合
大宁县昕水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