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岳普煜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长波) 4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刘予强、李云峰、陈小洪、张建平、周计伟、郭行杰、刘文华、常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当前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方法作出了部署,标志着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阶段,体现了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谋划和推进好今年全市各项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国企国资、开发区、投融资、金融、财税、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等基础性关键性领域,在市场监管、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医疗保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领域,打造一批在全省叫得响的改革成果,努力跻身“全省第一方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5版:文化·旅游周刊
   第06版:文化·旅游
   第07版:教育·健康周刊
   第08版:教育·健康
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图片新闻
提高站位 统一思想 深入推进
提升防范能力 确保文物安全
政治立校从严治校 发挥优势先学先行
强化管理 全力补救 降低损失
霍州市开创新时代转型发展新局面
导读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保障
报头